20090207,一片歡樂的氣氛下,攝影手無意發現驚人的互動.............

古小白(化名)、李翅膀(化名)兩人竟如此親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如果不是此照片,真不知道他ㄇ還要相瞞多久!!!!!!!!!!

2009年02月 引爆 / 古翅之戀 

後續發展!! ㄚ牛表示.....

既然都被拍到了,我就來說一下我的深喉嚨跟我說的事情,當天我的深喉嚨親眼目擊女主角喝醉時整個躺在沙發上....

頭就放在男主角的大腿上,而男主角也很溫柔的摸女主角的頭髮,我是不知道這樣是想幹嘛啦,以上是我的深喉嚨說的...

我只是代為轉述,至於你們要問我深喉嚨是誰~~~~

這只有三個人知道,一個是我一個是深喉嚨本人另一個~~~~我不能說.....

我也順帶一提根據我深喉嚨的消息,當天晚上,料之含(小廖化名)一直要招募哈利來灌我酒..,很好阿!!!

料之含,現在就是要這樣就對了,以後沒有友情了,只有敵情,看當天誰要站在哪一邊了!!!!!

還好沒讓你得逞,我自己把自己喝醉了,哈~~~~~

後續追蹤....

記者下圖小廖滿臉無奈,會不會是因為最後只親到鴿子~而沒親到『哈利』呵呵呵!!

後續追蹤 

但阿牛再表示:對於深喉嚨一事,我依然無法證實是哪位,所以不要多加揣測,基於保護深喉嚨,我不排除申請貼身保護深喉嚨!!!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happy1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