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兩夜好快喔..一晃眼就過去了..

這次旅行雖然波折多了一點!!但大家都還是平安回家了~~

花蓮是好山好水的地方阿..

除了最後一天的毛毛細雨以外..天氣也很識相的沒有跟我們開玩笑..

總之很開心啦..很充實的三天兩夜!!!

昨天晚上到電台之後我們已經在想下一次大家一起旅行....

應該是五月底的端午連假去墾丁吧..

哈哈哈哈哈..大家覺得如何??

 

 

我們很隨性,所以我們一起去哪裡都對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ppyhappy10p 的頭像
happyhappy10p

這是我們歡樂的回憶

happyhappy1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牛
  • 昨天阿仁哥還在說應該下次是過年後的春假吧,所以你的端午~~~有點晚囉,的確"我們很隨性 所以我們去哪裡都對"
  • 中
  • 春假是什麼時候阿!!!是年假嗎????
  • D
  • 我剛查了一下月曆..
    0501(五)~0503(日)三天假期
    0528(四)~0531(日)四天假期(但其中星期五要請假)
    可以春節過後開始訂房了!!呵呵呵~
  • 中
  • 5/28~5/31星期五不用請假啦..因為是調整放假阿..就是四天連假..傻朱
  • 仁
  • 哇!!又有新旅站了耶...開心!!去幾天無所謂啦...但~去墾丁的話..似乎是0528(四)~0531(日)比較適合...